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经开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入选国家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2-12-05 09:3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凭借创新要素聚集、产业特色明显、市场前景广阔、辐射带动效应强等特点,成为全区6家上榜基地之一。

目前,银川经开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内一大批科技型、创新型中小企业加速聚集,园区先后获批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宁夏现代服务业信息集聚区等,累计培育新三板企业13家、高新技术企业37家、自治区“专精特新”企业39家、国家(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108家、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19家、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5家、国地联合实验室2家,这里已成为银川经开区创业创新的新高地。

银川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经开区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基地,接下来,数字经济产业园将积极培育创新创业生态、搭建创新创业支撑平台、优化投融资环境,不断强化创业创新的软硬件建设,持续激发创业创新主体活力,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同时进一步增强作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的辐射带动效应,努力当好全市乃至全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开路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