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头条

银川获“年度最具生态竞争力城市”称号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晚报 2018-10-31 09:4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ycwbp17_b.jpg

银川,城在湖中,湖在城中。


10月30日,2018中国国际生态竞争力峰会在银川开幕,银川喜获年度“最具生态竞争力城市”称号,标志着我市生态环境治理又迈上新台阶。

本次峰会由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汇聚国家有关部委、国内外商贸协会以及国际金融投资机构、生态领域的学者和企业代表500余人,大家就国际合作机制、农产品流通领域、绿色投融资产业转型等展开交流探讨。

会上,银川市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祥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产业基金业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宁夏贸促会与阿联酋迪拜OBORFOUNDATION&OBORGULFLtd集团签署《一带一路园区共建合作备忘录》;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与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促进宁夏农产品打开市场渠道,增加贸易订单。峰会期间,还举办了国际生态与新经济论坛、绿色投融资宁夏论坛和第三届中国农产品供应链大会,与会代表也将前往宁东能源化工产业基地、银川中关村双创园等地进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