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头条

银川市经济工作会议在银召开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9-01-04 17:4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安排2019年工作

以“六稳一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期间,市委召开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经济工作,提出要做到“六稳一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振奋精神,实干兴银,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产业结构调优向好,生态环境显著改善,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改革开放持续深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2019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对标目标任务,精准施策,苦干实干,做到“六稳一强”:坚持稳预期,在促进经济稳定增长上再发力;坚持稳投资,在扩大精准有效投资上见实效;坚持稳底线,在增强经济发展动力上增后劲;坚持稳财税,在促进财政收入上强措施;坚持稳就业,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上有作为;坚持稳全局,在全面完成约束性指标上下功夫;坚持强作风,以实干兴银开启2019年工作新征程。

会议强调,今年既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把“实干”当成转变作风的制胜法宝,开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对市委、市政府描绘的蓝图,定下来的事,要坚持目标化导向、台账式管理、项目化运作、清单式督查,做实做细每一件事情,尤其是对重大事项要拉条挂账、明确专人、持续跟进、一抓到底,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件事盯着一件事办,形成强大合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