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头条

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9-01-09 11:4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庄严的国徽在十面红旗簇拥下熠熠生辉。在热烈的气氛中,1月9日上午,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隆重开幕。大会应到代表311人,实到281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随着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的宣布,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在与会代表热烈的掌声中,市长杨玉经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杨玉经从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来,在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历史鼓点下,在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大庆题词感召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狠抓“三转一高”工作落实,令出惟行,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推动银川发展在新征程上呈现新气象。荣获全球首批国际湿地城市称号,获评2018中国最具生态竞争力城市、“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被列为全国“互联网+教育”和“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区核心区,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全球智慧城市峰会,银川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持续攀升。一年来,重点抓了以下几方面工作:加快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重拳铁腕治污,生态环境建设取得新突破;加强统筹协调,银川都市圈建设取得新进展;扩大开放合作,改革创新取得新成果;加大民生投入,人民群众福祉有了新收获;强化“四个意识”,政府治理能力得到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