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听,花开的声音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7-07-14 09:1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在四季馆,工人每天都给从海南运来的加拿利海枣浇水,以便让这些热带植物尽快适应新环境。 

  

  热浪袭人,银川市林业局绿化一处工人“全副武装”,对“花博会”所需花卉进行修整。 

  

    综合馆为马兰花花瓣造型的12米跨三屋脊Venlo(纹洛)式光伏农业连栋温室,主体已经建设完毕。 

  

  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奋战在一线。 

  

  精心培育的花卉将被装车运往花博园。 

  

建设中的宁夏园。由宁夏五市展园组成的宁夏园占地2万平方米,“以花儿绽放丝路”为主题,通过绿雕、浮雕、置石等景观元素展示宁夏的地理特色,展示“塞上江南”的山川地貌和园林花卉景观。 

  7月的银川,骄阳似火。在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简称“花博会”)主展区——银川花博园建设工地上,3000多名施工人员坚守岗位、紧张作业,300多台机械设备轰轰隆隆。

  即将在9月1日举办的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是我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的花事盛会 ,这也是“花博会”首次在西北地区举行。

  按照“花博会”总体要求,8月中旬之前8000平方米主题馆、1.2万平方米四季馆改造提升、新建的1.2万平方米综合馆等重点工程要如期完成。此外,在银川市林业局所属绿化一处、绿化二处、花木公司等单位,苗木工人正在悉心培育本次“花博会”所需的500余万精品盆花卉。

  近半年时间里,览山公园副主任周润福微信计步器每天都显示在2万多步。刚刚巡视完宁夏园的周润福告诉记者,由宁夏五市展园组成的宁夏园是最具特色的主题展区。项目总体布局分为“两山一河五园”,以“微缩宁夏”为题,展示宁夏特色的山川地貌和园林花卉景观。目前,宁夏园已完成总工程量70%以上。为保证该园如期与广大游客见面,今年春节过后,园林人就没有休息过,每天都加班加点工作,为的就是向全国、全世界展示一届精彩、难忘的盛会。

  一个多月后,全国乃至世界五大洲的奇花异卉、花木产业先进成果将云集银川,银川也会像一位身披彩衣、婀娜多姿的姑娘让世界聆听花开的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