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第十六届环青海湖自行车赛鸣枪
第一赛段宁夏体彩LIVALL车队在亚洲最佳团体中排名第三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7-07-17 09:1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16日,第十六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个比赛日——乐都至西宁赛段,选手们争相骑行在赛道上。 

  7月16日,第十六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鸣枪开赛。和往届赛事不同,今年第一赛段未安排城市绕圈赛等难度系数较低的赛事,而是设置了153公里的乐都至西宁赛段,从比赛距离和赛段设置看,难度明显提升。

  共有22支车队、146名选手参加昨天的比赛。第一赛段分别在49.6公里和103.4公里处设有两个途中冲刺点,在82.9公里处设有一个三级爬坡点。选手们从海东市乐都区出发,经过平互大线、互助县振兴大道、大通长宁到达终点西宁市海湖新区五四西路通海路口。最终,日本UKYO车队的乔恩·贝拉斯图里以3小时31分00秒的成绩获得赛段冠军,穿上了黄色领骑衫和冲刺最佳的绿衫。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的拉约维奇·杜桑和甘肃银行队乔治斯·宝格拉斯分获本赛段二、三名。宁夏体彩LIVALL车队在第一赛段取得团体总排名第六、亚洲最佳团体排名第三的佳绩。

  7月17日,本届环湖赛将进行第二赛段西宁绕圈赛的比赛。

  

  宁夏体彩LIVALL队队员登台签到。 

  

  土族姑娘身着节日盛装为选手们呐喊助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