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17中国·宁夏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惊艳开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7-07-21 09:3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大赛精彩现场 

 

  大赛精彩现场 

  7月20日晚,2017中国·宁夏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世界标准舞拉丁舞超级巨星表演晚会在宁夏体育馆精彩上演,众多国内外优秀舞者共同演绎国际最顶尖的国标艺术,释放超级舞者的巨大魅力。

  本次大赛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回族自治区舞蹈家协会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河北、河南、安徽、陕西、甘肃、内蒙古、宁夏等省(区)舞蹈选手的参与,参赛代表队达68支,报名选手超过4000对,有近20对国际大赛优秀决赛选手和中国国家队选手前来参赛,创造了宁夏国标舞大赛参赛人数新纪录。本次比赛作为在宁夏举办的又一次世界级国标舞赛事,邀请到了世界拉丁舞冠军斐迪南多&尤利娅以及摩登舞世界巨星斯达斯·坡坦年科&娜塔莉亚·科里亚达前来助阵表演,享誉世界大牌评审前来担纲执评,邀请中国电视舞蹈领军人物、CCTV电视舞蹈大赛主评委《舞林大会》艺术总监方俊作为特邀嘉宾,为宁夏带来了一场令人惊叹的国标舞艺术盛会。

  本次大赛从7月20日持续至7月21日,共设置了205个组别,其中包括最高水平的国际公开组标准舞、国际公开组拉丁舞、国际公开专业院校组拉丁舞等,选手年龄跨越大,除了专业性较强的国际国内职业选手,还有活泼天真却热爱舞蹈的年幼孩童。本次大赛繁荣了宁夏的文化艺术生活,更好地促进国际标准舞在西北地区的普及和发展,为广大国标舞爱好者创造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技艺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