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首届银川秋季农业嘉年华23日开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9-15 10:1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游人在凤凰花溪谷赏花。

华夏河图·塞上禾乐村主题公园稻田景观区。

  首届银川秋季农业嘉年华活动将于9月23日至10月31日举行,这也是银川获评全国首批十大“中国旅游休闲示范城市”之后,我市农业领域举办的第一项市级农业嘉年华盛会,以此为广大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休闲旅游活动。届时,游客可前往凤凰花溪谷生态农业休闲旅游观光园、华夏河图·塞上禾乐村、闽宁镇红树莓扶贫生态产业园、宁夏稻渔空间园区、银湖生态小镇万亩有机枣园,体验乡村游的特色和魅力。  

  为进一步发挥嘉年华系列活动带动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作用,此次嘉年华活动将围绕“庆丰收”主题,举办五场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游客可在花海、稻田、枣园、树莓基地里进行瓜果采摘和品尝,体验农事、农活、农趣,回归田园,亲近自然,感受浓厚纯正的田园风味。  

  如今,我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呈现出“发展加快、布局优化、质量提升、领域拓展”的良好态势。目前,全市休闲农业主体单位达270个,通过上半年举办为期40天的首届银川春季农业嘉年华活动,我市创造性地将农业生产活动、消费活动、旅游活动融为一体,开创了创意农业新模式。嘉年华的举办,使我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得到提档升级,全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接待游客人次和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了13.2%和20.3%,有力地促进了农业增效、农业增收和农村繁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