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炫丽花博里有他们的美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晚报 2017-09-19 10:0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四季馆内,维修电扇的师傅在擦汗。

 

志愿者徐涛帮助一位妈妈安抚小孩。

 

志愿者李哲引导游客。

 

养护花草。

 

工人正在维护景点。

  九月的贺兰山下黄河岸边,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在银川市中国花卉博览园启幕,800多亩美丽的花海在这里绽放,60多个风格各异的场馆展区揭开美丽的面纱,一场历时37天的花事盛会在银川掀开新篇章,引八方游客纷至沓来,将自己融入花的天地、花的海洋,开园仅3天超过20多万游客入园游览。 熙熙攘攘的游客人潮里,总有那么一些勤勤恳恳的身影在其中,他们是园艺师、志愿者、保安、保洁员……每一个参与者都用心奉献,让游人满怀期待而来,心满意足离开。

  每天早晨7点,大学生志愿者徐涛都准时来到综合馆门口,开始摆放引导栏杆,检查门口的护栏。他负责综合馆入口处的引导、咨询及维持秩序工作,由于游客众多,人流量大,徐涛和其他志愿者每天要热情引导,确保游客沿合理路线参观,确保参观秩序。

  花博园里最美丽的是花儿,比花儿还美丽的是这些一线的工作人员,是他们一张张微笑的面容,一个个无私奉献的行为,呵护着园里的每一片炫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