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银川与米尔顿·凯恩斯市结成友好城市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 2017-09-22 08:5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21日,银川市政府与前来参加2017全球(银川)TMF智慧城市峰会的英国米尔顿·凯恩斯市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共同加快智慧城市发展。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银川市市长白尚成,英国米尔顿·凯恩斯市议会议长皮特·马兰德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活动前,白尚成会见了皮特·马兰德一行。英国驻华大使馆北方地区合作处参赞罗克,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冬伟参加当天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了《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备忘录》和《智慧城市合作谅解备忘录》,协议的签署拉开了银川市与米尔顿·凯恩斯市友好交流合作的帷幕,推动两市在各领域展开务实合作,促进共同繁荣发展。在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双方将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探讨智慧城市建设解决方案,提高城市管理效率,便利公众生活,促进技术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