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美好生活 幸福银川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10-26 09:3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移民新村可爱的孩子们。

 

秋粮丰收。

 

祖孙两代人,快乐新生活。

 

社火助兴。

 

休闲时刻。

 

开心购物。

 

晚年生活,健康时尚。

 

扭起秧歌,日子更美。

 

午后时光。

 

健康成长的下一代。

 

美丽外景留住幸福时刻。

 

  一条条小街巷改造后整洁畅通,从细节处方便市民生活;一栋栋保障房拔地而起,解决困难群众住房难题;一所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投入运营,为居民打造15分钟医疗服务圈……近年来,银川市立足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实施了一项项民生工程,健全了民生保障体系,百姓的医、食、住、行都在悄然发生着改变,美好生活的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在家门口就能尽享各种文化盛宴;城市卫生机构体系构建完善,足不出小区就能享受到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智慧银川建设方兴未艾,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变得智能、便捷;脱贫工程大力实施,扶贫保障制度力保每一个人都不会在小康路上掉队……今日的银川,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质量稳步提升、精神文化生活健康富足,幼有所教、老有所养,生活的幸福感一日日提升,人们对国家、民族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幸福是每一个人终其一生都会追求的人生目标,那么生活在一座“幸福的城市”,则会让这个目标实现得更快。美丽银川就是一座”幸福城市“,她给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带来幸福的同时,也带给人们希望。因为她不断前行的脚步,日新月异的变化,都在努力扩大、丰富着“幸福”的外延和内涵,都在力争让自己变得更好更美,从而让她的居民们生活得更幸福、更快乐。

  幸福,是银川人最直接的生活感受,也是对银川这座城的最高褒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