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府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报告会召开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 2018-02-13 09:2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月12日,银川市政府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专题学习报告会召开,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银川市市长、政府党组书记杨玉经参加学习报告会并作讲话。

  学习报告会上,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校长郝彤以“新时代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主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进行了深入阐述,对我市政府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会上,市政府办公厅、市编办、市审计局、市环保局等部门就抓好党建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杨玉经指出,要深刻认识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领会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工作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不断加强学习,在实践中增长新知识、提高新能力。

  市领导杨有贤、王勇参加学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