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雕刻中国——2018中国青年版画家搜索展开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6-22 10:3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21日,由中国国家画院版画院、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国国家画院版画院银川国际版画创研中心承办,银川市版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宁夏大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的“雕刻中国——2018中国青年版画家搜索展”开幕式在银川国际版画创研中心艺术馆举行,展览为期40天。  

  来自北京、河北、重庆、黑龙江、山西、内蒙古、贵州、广西、广东、江苏、宁夏等全国各地的优秀青年版画家作品汇聚一堂,这个夏季,它们将为银川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宴。  

  本次展览共展出33位中国具有代表性青年版画家近年创作的99件版画精品,参展作品均为首次亮相宁夏银川。作为银川国际版画创研中心首展,此次展览不但为本地艺术家、版画爱好者们提供了与国内知名版画艺术家交流沟通的平台,也为银川市民送上一份高雅艺术的文化大餐。  

  此次展览从6月21日持续至7月30日,每天10:00-17:00开展(周一闭馆),在此期间市民可到银川国际版画创研中心艺术馆(宁夏华夏河图艺术小镇国际艺术家村)免费观展。展览期间,每逢周末还将组织开展版画体验活动,市民可自己动手制作版画作品,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亲自体验一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