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似火骄阳下 她们在地表50℃的路面执勤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8-07-18 10:0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烈日下,她们把自己站成最美的风景。

碰到孩子骑电动车,一定要多嘱咐一句。

在车流的热浪中坚守。

换岗后,赶紧降降温。

  入伏了,大家都愿躲在屋里,开着空调,享受清凉。但你们可知道,就在太阳最毒辣的时刻,有一群女子,正在街头为我们的通行提供着保障。50℃的路面上,银川市兴庆区交警一大队女子服务中队的身影。 

  7月17日15时许,北京路与凤凰街交叉口,实时温度检测显示气温已经达到35℃,用手触摸一下地面,灼烫感很明显,此时的地表温度已经超过了50℃。在路口执勤的女交警,除了要忍受35℃的高温灼热,还得在车流的热浪中坚守,每人都要在马路最中央站够40分钟,才能到路边的服务亭休息。这些女交警两人一组,除了站岗指挥,马路边的同事还要及时纠正一些交通违法行为。正常情况下,她们从早上7时开始,一直到晚上7时,轮流上岗服务,如遇交通堵塞,或者交通事故,下班的时候就没点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