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绽放新时代》
在宁夏人民剧院精彩上演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8-09-20 10:4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情景音画《激情岁月》再现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之初,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年才俊响应国家号召,汇聚宁夏支援西北建设

  

  9月19日晚,宁夏大地尽飞歌。 

  当晚8时,纱幕轻启。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绽放新时代》在宁夏人民剧院精彩上演。 

  这一方舞台,是欢腾大地的缩影;这一曲欢歌,是60载辉煌的回放。 

  《绽放新时代》从激情岁月到新时代,从脱贫致富到奔小康,宁夏各族人民感恩党和祖国、情系黄河水黄土地的心声在这部史诗般的晚会中得到了充分表达。整台晚会共90分钟,分为“奋斗篇”“团结篇”“幸福篇”“追梦篇”四个篇章,包括歌曲、舞蹈、情景音画、快板、戏曲等表演形式,四个篇章犹如一幅幅历史画卷,荡气回肠、炫美如歌,热情讴歌了塞上江南60年沧桑巨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