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花儿向太阳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日报 2018-09-21 10:5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欢快嘹亮的歌声响起,盛装的游行方队依次登场,贺兰山体育场瞬间变成歌与舞的海洋。 

国旗方队首先进入会场。 

宣传方队高举“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标语,伴随着嘹亮的口号,步入会场。 

高举彩色气球的群众方队入场。 

观众挥舞手中的国旗,祝福祖国,祝福宁夏。 

   

  9月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文艺表演《塞上儿女心向党》在银川市贺兰山体育场隆重上演。3万多名观众、演员欢聚一堂,抒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激情与豪迈! 

  精彩的演出展示了680万宁夏各族儿女的精神风貌,展现了6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宁夏经济发展、民族团结、文化繁荣、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壮美画卷。 

  60年守望相助,60年砥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宁夏各族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实干兴宁,奋力把塞上江南建设得更加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