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银川各大滑雪场陆续迎客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12-04 10:5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ycrbp85_b.jpg


近期,随着银川气温陡降,玩雪、滑雪成为冬季宁夏旅游的最潮玩法。目前,苏峪口滑雪场、西夏风情园滑雪场已经开始试营业。离银川市区比较近的阅海滑雪场、鸣翠湖滑雪场,也抓住这种“好天气”开足马力,进入全天造雪模式,为广大游客冬季休闲娱乐营造个好去处。

苏峪口滑雪场位于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内,顺势而建,是宁夏优质的高山滑雪场。雪场占地25万平方米,拥有初级,中级,高级三条雪道,还有U形雪圈道和直行雪圈道,同时可容纳3000人参加滑雪运动。

西夏风情园滑雪场打造独特冬季景色,另设置雪人DIY专区,游客可自行堆雪人。滑雪场内设有雪圈区、冰上自行车、儿童雪橇、双人滑雪盘、冰上碰碰车、雪球夹,冰面面积约5000平方米,整体造雪面积约2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0多人同时进行雪上娱乐活动。另外,西夏风情园滑雪场将增加夜场,从18:00开始到21:30结束。

阅海滑雪场今年新建多条初、中、高级滑雪道和16400平方米缓冲带,垂直落差30米,将于12月15日正式营业。“今年又新增了10000平方米的儿童嬉雪乐园,近20种嬉雪项目,有孩子的家庭可以带着宝宝去感受一场冰雪奇缘。

此外,鸣翠湖滑雪场也进入造雪阶段,预计在12月8日左右营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