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第三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宁夏再获大奖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8-12-07 08:4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与中国农业电影电视协会主办的“第三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日前在河南省信阳市开幕,来自宁夏的公益征兵影片《青春·英雄·使命》荣获组委会最佳影片大奖。



本次艺术节征集的作品以故事片、纪录片为主,动漫为辅,全国各地影视机构、全国近百所高校参与了此次艺术节,并有美国、加拿大、韩国、坦桑尼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等30多个国家的作品参赛。艺术节共收到海内外投递作品2000余部,经过中国广电联合会、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专家评委终评,最终评出各项十佳作品和最佳男女主角等单项。



崇尚荣誉、尊崇英雄、精忠报国是公益征兵影片《青春·英雄·使命》展现的主要思想。该片从策划到拍摄共计耗时30天,影片通过少年子俊、大学生小王、军嫂雪梅、老兵爷爷的小家情展现了青春、英雄、使命的家国情。



《青春·英雄·使命》先后荣获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第三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最佳剧情奖、最佳电影海报奖以及组委会特别单元最佳影片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