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政协银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9-01-08 14:4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政协银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1月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银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政协银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应到委员302名,实到委员286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整,市政协副主席蒋光临主持大会并宣布大会开幕。全体委员起立,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会场内响起。



市政协主席马凯受政协银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他说,2018年,在中共银川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大战略”和市委十四届四次、五次、六次全会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在实践中探索,在继承中创新,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深入调研、广泛协商、务实建言,全面完成十三届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为绿色高端和谐宜居新银川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马凯说,各位委员!过去一年市政协取得的成绩,是中共银川市委正确领导、高度重视的结果,是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热情帮助、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历届市政协班子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结果,是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马凯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十三届市政协继往开来、承前启后、创新发展的关键一年。市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区市党委决策部署,在中共银川市委坚强领导下,践行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这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把协商民主融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助力绿色高端和谐宜居新银川建设,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马凯最后说,各位委员!使命因担当而光荣,履职因有为而精彩!让我们在中共银川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扎实工作,不辜负人民群众、社会各界的信任和重托,为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践行“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共同努力奋斗!

市政协副主席徐永豪受政协银川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了关于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张杰等6名政协委员分别就乡村振兴战略、银川都市圈等方面的议题作了大会发言。

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及其直属机构、驻银部队、自治区垂直管理机构非政协委员负责人和市政协机关非政协委员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应邀列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