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隆冬时节 到银川中山公园看鸟儿快乐的身姿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9-01-16 10:3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W020190115594023692440.jpg


夏天温暖,想看看鸟儿快乐的身姿,无奈枝叶茂盛,往往只闻其声不见身影。

冬天寒冷,却是观看鸟儿身姿的最佳时刻。

你若不信,就请跟随镜头,到银川中山公园倾听鸟儿的歌声,欣赏鸟儿快乐的舞步。



不要以为,冬天的银川树叶凋零、水面封冻,鸟儿都会飞往温暖的南方。

在这片银川市内树木茂盛、冰面广阔的环境优美之地,不光市民喜欢这里,鸟儿也一样对这里情有独钟。随着银川空气质量不断飞升,生态环境大大好转。如今,在银川中山公园,很多美丽的鸟儿在枝头雀跃欢唱,吸引大批市民观看。

漫步公园小道、树林、湖边,都有各种鸟儿在空中、枝头、冰面鸣叫飞跃,虽然多数人不一定能叫上这些鸟儿的名字,但只要看到它们欢快的身影,又何尝不是一种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