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夏党政代表团在福建考察学习掠影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9-04-25 10:1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22日至24日,宁夏党政代表团赴福建省福州市、泉州市、厦门市考察,学习福建省深化闽宁协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新经验,共商闽宁合作发展大计。

在闽期间,宁夏党政代表团考察了宁夏六盘山特产馆、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九牧王公司、晋江市展馆、中国(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厦门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展馆。考察学习期间,闽宁两地干部边走边议、交流体会,表示要相互学习借鉴、不断加强合作,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更高水平互惠共赢。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晋江市展馆全方位展示晋江在厦漳泉城市群中的定位。

  九牧王公司助力宁夏盐池县解决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难题,实现资源优势互补。

  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稳居全球消费类锂电池模组行业前三位。

 晋江市磁灶镇大埔村是全国“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2018年该村财政收入500万元,村民人均纯收入达4.5万元。

厦门软件园三期是厦门市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千亿产业链的核心载体,建有人工智能超算平台、云服务平台等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中国(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已成为厦门改革创新的高地和推动厦门转型发展的重要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