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深圳文博会5月16日开幕
宁夏团携七大版块精彩内容展示塞上江南美丽画卷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9-05-16 10:5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01.jpg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将于5月16日开幕。届时,宁夏代表团将携七大版块精彩内容亮相“文博会”。这是宁夏连续第九年组团参加深圳“文博会”,也是历年来展位面积最大、参展企业最多、参展内容最丰富的一届。

本次“文博会”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宁夏将围绕“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这一主题,携五市、相关部门及上百家企业在深圳会展中心文化产业综合馆1C16展位布展522平方米,展区分“文化产业擘画蓝图”“文化助推三大战略”“文化发展四个支撑”“五市文旅各放异彩”“艺术非遗精品展示”“创意宁夏文创集合”“文化增色特色产业”七大版块,集中挖掘展示宁夏文化体制改革、文化惠民工程、文化产业发展、文艺精品创作取得的最新成就,创新展示方式,集中推介一批优秀文化项目,把宁夏元素、宁夏形象、宁夏名片叫得更响、传得更远。

04.jpg

在本次“文博会”上,宁夏将举办“相约第一镇·品鉴红寺堡——中国葡萄酒第一镇推介会”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鉴推介会”,向四海传递“紫色名片”,邀请八方来宾共品葡萄美酒,感受宁夏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