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街头巷尾再现市井烟火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3-25 11:2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城市仿佛又有了温度,人们迫不及待地拥抱春天,生活的热情重新燃起。

清晨,湖边的鸟儿在天空翱翔,发出清脆欢快的叫声,酣睡中的城市睁开睡眼。晨练者迈着矫健的步伐环湖而行,马路上,环卫工人卖力地挥舞着扫帚,城市迎来新的一天。

繁华街头,人来人往,公路上车辆川流不息,喧嚣的市井演绎着城市的烟火气息;公园里,绽放的桃花吐露着芬芳,老人推着孩子赏花、游玩,悠闲自在;餐厅恢复营业。我们迎来了春天,享受着赏花踏青的喜悦、相携出游的热闹,生活又回到正轨。

抗击疫情这段艰难的时期,人们对生活的热爱非但没有丝毫的改变,甚至还因为对回归常态的渴望而变得更加强烈。让我们紧握拳头激励自己,珍惜日常岁月里的点点滴滴,让人生的每一天,都如朝阳初升般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