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湖城渐醒暖意归来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3-26 11:2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3月22日,鼓楼南街上再现人头攒动。

3月21日,街边餐馆开门,实行一人一桌就餐制。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武汉,迅猛的疫情蔓延至湖北省及全国多地。银川和全国各地一样,迅速行动,构筑联防联控的坚固堤坝,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道路管控,居民小区封闭管理,居民出行进行管控,公共交通停运,沿街商铺、城市商业综合体以及娱乐场所等暂停营业……原来喧闹的银川,突然间安静起来!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随着宁夏“清零”,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平稳,银川市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公共交通恢复,商场开门营业……城市公共服务和经营性场所有序开放,在家里宅久了的市民迫不及待地出来遛弯,呼吸呼吸新鲜空气,采购消费。街道上开始车流如梭,商场里恢复了往日的繁荣,餐馆里有了食客……湖城渐醒,暖意归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