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财政局在网上公布《银川市2016年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项目清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 2016-08-30 16:1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规范收费行为、提高政府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项目透明度,完善收费清单公示制度,接受全社会的监督近日市财政局会同物价局部门对《2016年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项目清单》,分别在财政网站、发改委网站统一进行了公示。此次在网上公布的内容主要是:收费项目名称、收费标准、收费依据、收费主管单位监督电话、12358价格举报投诉电话等。所有收费单位只有列入《目录》收费项目才能收费,清单之外收费一律不得收取,否则按相关法律规定将会受到严厉查处,并会被列入不诚信单位的黑名单中。

  通过对《2016年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项目清单》在门户网站上对外的公布起到了收费事中事后监督、规范各级行政事业单位收费行为的作用,同时也可作为企业缴纳或拒绝相关收费的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