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兴庆区:塑担当作为的党员形象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 2016-10-24 10:2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日前,兴庆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阶段推进会,兴庆区将以学习查摆为基础,努力整改为切入点,将所学应用到具体的工作之中,切实解决履职不够、担当不强的问题,树立起共产党员尽职担责的先锋模范形象。

  自两学一做开展以来,兴庆区各级党组织始终坚持以上率下、真学实学、真做实改、统筹推进,推动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特别是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梳理查摆经济、社会、民生等方面工作的不足,解决了银横路电线杆移除、民乐瓷砖市场黄赌毒治理、红花渠周边环境大整治、疑难信访积案化解等一大批难度大、时间跨度长、牵涉面广、群众关注高的难点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

  下一步,兴庆区将围绕省履职尽责好不好,塑担当作为的党员形象这一专题,进一步打牢学习基础,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组织党员熟读精读党章党规,深刻领会系列讲话,同时深入一线听取群众诉求,解决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