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室外展园方案评审会议在银川召开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林业局 2016-10-24 15:0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月21日,中国花卉协会组织专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召开了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各省(区、市)室外展园设计方案评审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对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整体规划情况说明和各省(区、市)室外展园设计方案的汇报,围绕设计主题、景观效果、植物材料、地方特色、生态环保以及建设施工等相关内容,对各省(区、市)提交的方案进行了充分审议,并逐一形成了评审意见。专家组任认为,各省(区、市)提交的方案基本依据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室外展园规划和建设要求。方案紧扣第九届中国花博会“花儿绽放新丝路”的主题,尊重场地原有特征,重视地域历史文化特色的挖掘和特色花卉植物的应用。原则同意通过各方案。(市林业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