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马力副主席督查我市公交安保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交通局 2017-01-20 14:4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19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马力副主席带领督查组到市公交公司南郊车场督导我市公交春运安保工作。

  检查中,马力副主席现场乘坐公交车,察看公交车辆安检工作。随后,又来到南郊加气站、公交站房,实地查看了GPS运行情况。市公交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从“人防”、“物防”、“技防”介绍了车辆发车、现场调度、“三品检查”及“亮牌评星争先锋”等工作。马力副主席对我市公交安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公交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与关怀。同时强调,安全是春运的首要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监管措施,加强监督检查,抓好隐患整改。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对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场所、人员聚集区域开展针对性检查,不留死角,确保万无一失。要完善预案,加强值班值守,遇有紧急情况能及时、有序疏散人员。要合理安排班次,加强车辆运行监控,落实好日趟检和出站检查制度,严禁危险品上车,确保群众平安出行,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