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国际裘皮(银川)集散交易中心项目正式入驻银川综保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综保区 2017-01-20 16:0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20日,银川综合保说区与宁夏成丰雅德进出口有限公司签署国际裘皮(银川)交易中心项目入区协议。宁夏成丰雅德进出口有限公司由宁夏成丰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英国AB公司合资注册。该项目主要利用裘皮必须空运的特点,结合银川综保区临空优势和保税缓税的功能优势,与国外四大拍卖行合作,共同全力打造国际裘皮(银川)集散交易中心。主要从芬兰、丹麦等国家进口蓝狐、水貂等高端裘皮至保税交割库,开展集皮毛仓储、加工、交易、结算、供应链金融为一体的国际皮草交易业务。

  目前国内主要的国际裘皮交易市场包括海宁皮革城、佟二堡皮毛市场、雅宝路裘皮市场、余姚裘皮城以及香港交易中心。宁夏为世界滩羊之乡,有传统裘皮加工的历史。目前区内各类裘皮加工厂近百家,主要以滩羊皮及其他高等毛皮加工为主。银川综保区将凭借深厚的裘皮加工产业基础、临空优势、保税免税的功能优势以及供应链金融服务,将银川综保区打造成为西北最大的国际裘皮(银川)集散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