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夏凸启创客基地在西夏区正式开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西夏区 2017-03-20 15:5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宁夏凸启创客基地、宁夏西部之魂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开业运营典礼在宁夏电商谷隆重举行。凸启创客基地秉承着“共创、共享、共助、共赢”发展理念,构建以“创客基地”为载体,凸启咖啡厅、凸启培训中心、创客卡位孵化中心、凸启推动器中心、凸启企化器五大功能模块,着力促进孵化和投资的结合,企业和人才培养的相结合战略,有效整合资源,为创业者提供辅助创业创新的服务,打造电商生态产业服务链和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近年来,西夏区委、政府紧紧围绕市委“2258”战略和西夏突破发展的新要求,充分发挥辖区各类高校人才聚集的优势,重点培育以电子商务、微电影制作、文化创意产业为重点的新产业,新业态,着力打造宁夏电商谷这一新载体、新平台。目前共有16家企业电商入驻宁夏电商谷,涵盖了O2OB2BB2COVO等电子商务业态,代表了互联网+农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商业、互联网+文化、互联网+教育的最新发展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