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宋志霖调研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交通局 2017-03-21 11:1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日前,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志霖率调研组对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银川火车站综合客运枢纽及扩建工程、阅海湾中央商务公交综合枢纽站等在建项目。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主体责任、纪委落实党风廉洁建设监督责任的情况汇报。

    在实地调研后,宋志霖同志对市交通运输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客运、公交枢纽建设工程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强城市交通枢纽建设,利在当代、影响深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同时强调,一是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这项工作。二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反腐没有“固定节奏”,反腐没有“高低潮”,反腐没有“休止符”,反腐步入常态化。三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到工程建设始终,要加强对重大工程项目的监督检查,确保每项工程都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和廉洁工程。四是要重视和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良好氛围,对违纪行为小问题提醒、告诫、红脸出汗,严重的问题就要动用组织处理的手段或纪律处分的手段,通过严查严处让想违纪的人断了念头,违了纪的人付出代价。五是要加强领导,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交通运输局党委要加强对纪委的领导,经常多听汇报,支持纪委大力“三转”,强化执纪监督问责,从人力、物力和财力上给予多方的保障和支持。六是要深刻学习和领会中央纪委关于加强和改进纪律审查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认真落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要求。七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使交通运输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努力打造立体化开放丝路通道,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