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西夏区第五小学命名为宁夏首所“全国航天特色学校”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西夏区 2017-04-25 17:2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22日至25日,“探索太空·逐梦航天”中国航天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第二批“全国航天特色学校”证书授予仪式在北京举行,西夏区第五小学命名为宁夏目前唯一一所“全国航天特色学校”,现场特邀嘉宾、神舟飞船首任设计师、中国工程院院士戚发轫为命名学校颁发了荣誉证书。 

  近年来,西夏五小积极引导学生学科学、爱科学,努力点燃孩子们的航天梦想,依托学校科技制作社团,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技制作活动。在第二届“神箭神舟杯”航天知识大赛决赛中取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为此次入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宇航学会将为“全国航天特色学校”提供航天科普教材、免费或优惠的资料和光盘,联系有关专家开展指导讲座,不定期对学校科技教师开展培训,提升教师的专业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