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渣土运输企业备案工作全面展开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城管局 2017-05-19 09:4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银川市城管局联合市场监管局、环保局、交警支队、路政支队,开展了对渣土运输备案企业的验收工作。五部门严格按照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渣土运输管理工作实施意见》《银川市渣土运输车辆行业专用功能规范》及相关评分细则,对汇顺源机械租赁等四家公司的59辆渣土运输车进行了备案验收。发现高音喇叭未拆除、车辆密闭不严、加强筋外漏、放大号牌不清、顶灯标识不清等问题,对不合格的车辆,五部门联合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告知在截止日期前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车辆,将不予备案验收。至此,银川渣土运输备案企业验收工作已全面展开,25家企业验收完毕后,将对验收合格的企业发放渣土运输准运证和建筑垃圾处置证,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达到进一步规范渣土运输市场之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