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城管全力保障“银马”赛场环境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城管局 2017-05-27 13:4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确保“2017‘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顺利进行,银川市城管委办公室多措并举,全力保障赛场环境。一是召集三区及滨河新区城管部门负责人、局属各部门负责人会议明确赛事期间市容环境卫生保障要求,成立了以银川市城管委主任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保障实施方案。二是前期与“银马”组委会对接,启用无人机航拍“银马”路线卫生脏点19处,23日至25日共检查整改58处脏点。三是调整5月26日第5个“爱国卫生日”环境整治区域,以马拉松比赛沿线为整治重点,开展活动,三区出动4000余人,对42公里沿线的路口、公交车站、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绿化带、路边树坑内的烟头、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四是加大对市容秩序、环卫保洁的管理。5月22日至今,共清理各类广告牌匾121块,清理“三乱”现象180处,清理占道经营36人次;每日出动21台清扫车、洗扫车、高压冲洗车、雾炮车及200名环卫工人,对沿线道路进行清洗保洁。五是对沿线18个点位设置了71个临时卫生间(其中包括8个移动卫生间),设置垃圾桶124个。六是严格渣土车辆运输管理,确保赛事前无渣土撒漏,赛事当天停止上路运输。七是加大餐厨垃圾收运管理,禁止餐厨垃圾桶室外摆放,做到日产日清。“银马”赛事结束前,城管系统不休息,全力做好环境保障,为国内外运动员及来宾打造一个“干净、舒适、宜人”的优美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