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第六届青少年篮球锦标赛闭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体育旅游局 2017-05-26 15:5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5月25日下午,历时12天的银川市第六届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在银川湖滨体育馆胜利闭幕。本次篮球锦标赛由银川市体育旅游局、银川市教育局主办,银川市场馆所、银川市篮球协会承办,比赛分为小学男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高中男子组和高中女子组5个组别,共有来自各县(市)区58个学校的72支代表队1000多名青少年参赛。经过12天286场比赛的激励比拼,最终银川一中、银川高级中学和银川二中分获高中男子组前三名;宁夏六盘山高级中学、宁夏育才学校、永宁回民高级中学获得高中女子组前三名;贺兰县如意湖中学、银川五中、银川唐徕回民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前三名;银川三中、贺兰县如意湖中学、贺兰体校获初中女子组前三名;兴庆区第二十六小学获得一等奖,兴庆区第十小学、兴庆区第十七小学获得二等奖,兴庆区回民三小、兴庆区第二十五小学、贺兰县欣荣小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锦标赛在以往比赛的基础上,中场休息时增加了罚篮和一对一对抗赛,使比赛更具趣味性和挑战性。近年来,篮球运动一直是银川青少年非常热衷的体育项目,银川市体育旅游局联合银川市教育局通过举办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等相关赛事,既能为强健学生体魄、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行有效探索,又能以示范作用带动更多学生加入到运动行列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