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在英获59项大奖继续强势领跑中国奖牌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西夏区 2017-05-27 15:0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5月25日,2017年英国《品醇客》(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赛正式公布结果。中国的47款葡萄酒在本届赛事上获得奖牌,另有44款获嘉许奖,其中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共获得24枚奖牌和35个嘉许奖,分别占51%和80%,再次强势领跑中国奖牌榜。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佳绩进一步证明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是中国最有实力的葡萄酒产区。此次大赛中西夏区产区的葡萄酒也以2银4铜8嘉许奖斩获佳绩。 

  西夏区近年来大力发展葡萄酒产业,通过制定发展规划,着力打造一批精品酒庄,发展个性化产品,推动葡萄酒产业转型升级。目前西夏区共拥有25家葡萄酒酒庄,在今年的大赛中获奖酒庄就有12个。葡萄酒产业作为区域特色支柱产业,葡萄酒文化旅游逐步成为西夏区产业经济的增长点和文化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