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城管取缔占道经营百姓点赞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城管局 2017-05-27 17:5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信义市场形成于上世纪90年代,承载着农民直销、下岗工人自立就业重任,给附近市民生活带来了便利。然而,在玉皇阁北街西口出现了4家霸占消防、人行通道设置固定售卖摊点,占道经营让途经市民和驾驶人员怨声载道。多次取缔均未成功。2015年4月以来,城管执法人员先后向4商户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24份,并多次进行整治,但收效甚微。5月26日,兴庆城管局联合文化街办事处、兴庆公安分局,对占道摊点堆放的杂物和出售的时令水果及日常所用锅、碗、瓢、盆、案板、煤气灶、煤气罐等予以清理,并在清理出的地段放置了隔离墩,以防后患。至此,盘踞在此多年的四个“钉子户”终于被取缔,畅通了道路,干净了市容,市民拍手称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