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交通运输各部门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交通局 2017-07-17 16:5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入夏以来气温节节攀升,奋战在一线的交通运输系统职工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近日,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积极行动,在全市出租汽车、公交和公路管理养护行业开展夏日“送清凉、献爱心”活动。同时,要求各单位、部门必须做好高温预警管理,加强对室外工作人员防暑降温知识宣传,根据气温情况,适当调整工作时间,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保障一线工人高温天气下的安全和健康。 

  市城客处工会前往旅游汽车站、老南门、航空酒店等驻地,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执法人员。高温天气下,执法人员无惧高温、头顶烈日,任凭制服被汗水浸透,依然坚守在火车站、汽车站、机场等客流集散地24小时执勤。疏导乘客有序乘车,维护汽车站、火车站、机场等客运通道秩序,同时,规范出租车运营行为,打击非法营运行为,切实保障出租汽车客运经营者及乘客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客运环境,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市路政稽查支队领导班子带着饮用水及防暑降温药品来到支队高家闸治超检测站及三处流动稽查点进行了慰问,为一线执法队员送上了一份“清凉”。市公交公司领导班子到八一车场和火车站车场,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为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和组织的关怀。市公路管理处工会深入到公路养护一线,慰问正在冒着酷暑辛勤工作的养护工人,为他们送上矿泉水、毛巾等清凉消暑品,送去组织对他们的真切关怀。时值三伏时节,为迎接全区农村公路养护上半年检查考核,积极响应银川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体养护一线职工自71日起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岗位战高温,不怕苦,不怕累,挥汗拼搏,认真履行公路人的职责,保障管养公路安全畅通,为公众出行提供安全便捷的公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