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城市管家助力银川都市圈建设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开发区 2017-07-17 17:3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银川iBi育成中心企业银川城市管家商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与银川供销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正式签订股权投资协议,宁夏(银川)家政服务信息平台正式进入开发阶段。该平台将在银川市51890便民服务网络信息中心平台上进行升级,预计12月份上线运行,为全区老百姓提供优质、高效、规范的家政服务。 

  20174月,银川市商务局牵头搭建全区智慧家政公共服务平台,通过公开招投标确定银川城市管家商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实施主体开展项目,致力于打造一个覆盖全区及周边地区的区域性行业垂直专业的数字化平台。以该平台为主体,将全区现有家政服务资源、信息、服务能力、服务需求有效整合起来,实现标准与服务的对接,打造一个全区性质的家政服务平台,借此推动全区家政服务业健康、稳定发展,实现“银川都市圈建设”的目标。 

  银川城市管家商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区首家登陆新三板的家政服务企业,是西北地区首批实行管理制度化、服务标准化、员工公司化的综合性平台+客户式服务家政企业,获得国务院家服办和人社部授予的全国百强家政服务企业”、国家商务部确定的首批家政服务体系建设试点企业”。下一步,公司将在iBi育成中心的大力培育下,找准发展思路,挖掘潜力,拓展公司发展空间,高起点、高标准建设,接地气落实各项工作,紧密做好与上级部门及同行企业间的衔接,循序渐进探索一条新路子,推动宁夏家政服务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