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金凤区继续推进便民服务事项下沉到社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7-07-24 14:1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金凤区继续推动便民服务事项下沉社区试点工作,将直接面对基层群众的社保、医疗、民政等7项便民服务事项下沉到(社区)代办点办理。 

  今后,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办事处的居民可直接到所属的3个社区(安居苑、锦绣园、森林公园)办理《高龄津贴申请》、《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申请》、《城乡居民死亡丧葬费申领审核》、《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办理》、《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办理》、《城乡居民到龄人员申请领取养老金》、《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办理》7便民事项,让群众足不出社区就享受到便捷、高效的便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