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坚守一夜应对山洪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2017-07-26 11:0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2522时,贺兰山突发山洪,造成新小公路、滚苏岩画公路过水路面遭受山洪侵袭,道路交通中断。市交通运输局所属市公路管理处、市路政稽查支队防汛值班人员在雨中巡查时发现险情后,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在受洪水侵袭路段前设置禁行标志。同时,安排专人在各路口加强值班值守,禁止行人、车辆驶入,全力确保人员安全。坚守至26日早7时,迅速开展过水路段淤积泥清理工作,全力保障管养公路安全畅通。 

  据统计,此次山洪造成新小公路、滚苏岩画公路共计19处过水路面砂石淤积,其中,滚苏岩画公路K2+100K2+400K4+100K8+300K10+800处砂石淤积严重,淤积物多达1800余立方。市交通运输部门将按照“先抢通、后修复”的原则,全力投入水毁公路抢险作业,预计26日中午前,受山洪影响路段将全线恢复通车。此外,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一周我区将持续多降水天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