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首家村史馆——西夏区团结村村史馆正式开放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西夏区 2017-07-26 12:3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20日,作为银川市辖区内首家村史馆,西夏区镇北堡镇团结村村史馆正式建成对外开放,展馆内设有“艰苦团结史”“奋斗团结人”“忆峥嵘岁月”“展蓬勃生机”四大板块,大量历史照片与如今现状对比,诉说过去展望未来。1995年,西吉、海原等地陆续移民1000余户6000余人到镇北堡华西村,2003年撤乡并镇、合村并队,原来的华西村一区和二区合并成立了团结村,村民们用20年的时间将一片荒凉空旷的草滩变成了枸杞、采摘、种植等特色产业欣欣向荣、百姓安居乐业的自治区扶贫样板村,村民纯收入从1995年人均1000元到2016年全村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18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