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灵武市深入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稳增长促转型”活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灵武市 2017-09-21 11:1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灵武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稳增长促转型”活动,组织各园区、有关部门干部深入全市117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摸实情、讲政策、帮发展、解难题,千方百计解决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工业提质增效。 

  一是强化政策宣传落实。印制政策宣传手册,积极向企业宣传国家、区、市降成本、促转型、融资担保等各项优惠政策,帮助降税减负,享受政策优惠。二是集中研究解决问题。对企业反映的的问题,逐个研究、逐个化解,引导企业进一步增强信心、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三是建立帮扶服务机制。紧紧围绕”六个一批",扎实开展精准帮扶,积极开辟绿色通道,对企业提出的行政服务类需求,以直通车的方式为企业提供便捷服务,帮助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切实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四是促进创新驱动发展。指导和督促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建立科技研发机构,并积极创建国家级、自治区级、银川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