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台《意见》制定五项措施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 2017-11-14 10:1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热潮。近日,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制定五项措施,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精准引航。 

  《意见》要求,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忠实履行司法职能,把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及法院事业发展全过程的强大动力,为法治银川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根据《意见》安排,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做到五个坚持,坚持宣讲引领,把邀请宣讲团、十九大代表宣讲、党员领导干部宣讲与专家学者宣讲、党支部书记宣讲、身边党员宣讲相结合,确保全院党员干警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坚持学习示范,党组班子、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坚持培训主导,开展精准培训和教育,加深全体干警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坚持新媒体推动,开设专栏,及时推送学习贯彻情况和相关解读;坚持紧扣主题,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审判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推进司法改革,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构筑好维护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