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未来3年全区将建400座A级旅游厕所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 2017-11-24 09:3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厕所革命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以下简称《计划》),未来3年,全区将新建、改扩建A级旅游厕所400座。其中,新建304座,改扩建96座。 

  根据《计划》,未来3年,宁夏厕所建设在范围上,将推进旅游厕所由景区内向景区外扩展,由城市向乡村延伸;在应用上,实现旅游厕所在“畅游宁夏”手机APP上的查询和管理等智慧化服务。到2020年年底,全区旅游厕所实现“数量充足、干净无味、实用免费、管理有效”的目标,A级景区和星级农家乐旅游厕所全部达到A级标准。其中,5A级景区旅游厕所达到3A标准,3A级以上景区旅游厕所达到2A以上标准,让出门在外的群众如厕更方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