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信用银川”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发改委 2018-01-12 11:3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8年1月,“信用银川”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这是我市充分利用互联网新媒体加强信用宣传,向社会公众提供便捷、高效信用信息服务的又一重要窗口。 

  “信用银川”微信公众号紧紧围绕最新信用政策法规、行业领域信用建设、失信领域专项整治、部门信用建设成果、联合奖惩案例、前沿信用研究等最新信用资讯和信用成果,设置政策法规、部委动态、区县信用、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奖惩案例、重点关注、他山之石、信用研究等栏目,由专人管理,能够第一时间将相关资讯发送到公众手中。同时,“信用银川”微信公众号还提供红黑名、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公众查询服务,社会公众可以足不出户,方便快捷地通过手机微信查询企业失信情况。已经实现与信用中国(宁夏银川)门户网站直接关联关注用户通过“信用咨询”、“信用查询”主要板块,可以随时随地登陆我市信用门户网站,查阅更多、更快、更全的信用信息,享受更加广泛的信用信息服务。 

  “信用银川”微信公众号经过近一个月的试运行各项功能逐步完善,整体运行顺畅,实现工作日按日推送,信息发布质量与时效性稳步增强,微信公众号关注量和访问量不断上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