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灵武市内引外联 多点发力 努力打造农民增收示范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灵武市 2018-02-14 09:5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一是坚持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主线,因地制宜,因乡(镇)施策,鼓励和引导种养大户、新型经营主体围绕五大基地建设,调整产业结构、创新经营模式,开展土地入股分红,引导农户依法流转承包土地,力争流转面积达到播种面积的50%以上,持续增加农民经营性收入和财产性收入。二是坚持以“大招商,招大商”为重点,严格把关,去粗取精,优中选优,筛选确定投资规模大,辐射带动力强,社会信誉良好的企业投资建场,开展订单生产,推进种养循环一体化生态建设进程,提高农业增加值。三是坚持以“上争项目”为抓手,围绕“五大基地”建设,积极争取国家、自治区和银川市强农惠农项目在灵落地实施,以项目支撑基地建设,以项目助推产业发展,持续增加农民转移性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