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区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企业实现零突破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科技局 2018-04-25 07:2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全区第一家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GB/T 29490-2013)认证的企业。

  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全区第一批贯标推行企业,在贯标咨询辅导机构的辅助下,先后完成了管理诊断、体系构建、文件制定、体系运行等程序,持续完善了企业在黑色金属铸造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采购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与工作流程建设,建立并运行了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于2013年3月1日起颁布实施,是我国首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国家标准。2016年自治区启动“贯标”推行工作以来,始终以“坚持政府引导、坚持企业主体、坚持分类指导、坚持市场导向”为原则,努力促进“贯标”工作与优势企业培育工作相融合,通过政策解读、实地诊断、专题培训、现场辅导等方式,在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和自治区示范试点企业中大力开展“贯标”推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