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中石油宁夏石化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国产化大化肥装置全流程打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西夏区 2018-05-21 14:5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石化分公司45/80国产化大化肥装置一次产出合格产品,标志着国产化大化肥装置全流程打通,一次开车成功产出成品尿素。

  宁夏石化公司是西夏区的重点企业,企业国产化年产45万吨合成氨、80万吨尿素项目,是通过自主创新、自主研发,拥有成套技术的大型氮肥装置项目,是西夏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战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标志性项目。项目的建成投产,不仅对优化西夏区化工产业结构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实现了化肥装置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的产业升级,为西夏区的工业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将有力地助推地方经济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