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引进总投资83亿元的镁合金深加工系列项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经开区 2018-05-21 15:2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经过前期积极跟踪洽谈,近日,银川经开区与河南中太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署了镁合金板带材新型材料加工技术产业化等系列项目的框架协议,协议总投资83亿元。 

  镁合金板带材新型材料加工技术产业化项目是由河南中太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实施。该公司是中国第一家镁合金板带材企业,可以生产世界上最薄的宽幅镁合金板带材,拥有中国第一家镁合金板带材研究院。该项目计划总投资6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建设周期为2年,一期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项目达产后可实现产值20亿元;二期计划投资60亿元,预计达产后可实现产值200亿元。河南省亚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苦参碱植物源杀虫剂系列项目,计划总投资6亿元;洛阳华高轴承科技有限公司热轧轴承钢管冷碾轴承套圈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同时,与河南东方今典城建集团就参与银川经开区建设事宜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